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开展“文明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3
  • 来源: 县住建局
  • 作者:张美莲
  • 字体【      】

为倡导文明生活,建设文明小区,近日,江华县住建局组织志愿服务者走进萌渚社区各住宅小区积极开展“文明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打扫工具,对小区楼道间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对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对小区花圃、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对散落在草丛中的烟蒂、塑料袋等零星垃圾进行拾捡。对过往的居民群众,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文明创建小知识,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小区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让“小区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观念深入人心,努力推动居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市家园。今后,全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助力我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