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财政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7
  • 来源: 县财政局
  • 作者:陈一墨
  • 字体【      】

7月3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在该县综合实践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听党课、体验教学等方式,引导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题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主题党课,从家乡革命先辈李启汉、陈为人、江华的事迹中感受到信念的力量。在“书香机关•每月一读”环节,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看齐意识》一文,并进行了阅读分享。结合建军93周年,活动还专门安排了“穿越火线”、“攀越胜利墙”等体验实践,,并徒步涔天河库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者活动。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有感悟,深受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