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5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陈爱军 罗茜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陶铸纪念馆和陶铸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来到了陶铸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全程认真倾听了陶铸同志一生的革命事迹。在瞻仰陶铸铜像时,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益民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学习陶铸同志像松树一样“要求于人的甚少,给予人的甚多”的风格,为人民、为国家、为事业甘于奉献一切的无私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了陶铸故居,通过故居内张贴的照片和陈列资料,详细地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历史,体会到了陶铸同志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陶铸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松树的那种不怕困难不屈服于恶劣环境的精神。决心在以后工作中比学赶超,守初心,创一流作风;践初心,创一流业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江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