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路局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9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李来翠 黄永娟
  • 字体【      】

江华县公路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7月1日赴郴州汝城“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在专题陈列馆前的沙洲村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和录制祝福党的生日寄语视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陈列馆内,一件件陈列品,一幅幅老照片,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再现了党和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半条被子”的故事形象地解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是喊在口头上,而是具体地体现在“半条被子”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半条被子”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立足岗位,忠诚担当,为推动学江华公路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