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发放12万元“两癌”救助金
  • 发布时间:2020-07-30 08:24
  • 来源: 县妇联
  • 作者:奉月圆
  • 字体【      】

近日,江华县各乡镇妇联举行了湖南省妇联农村“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发放仪式。经过层层把关审核,此次共救助“两癌”低保妇女12人,发放救助金12万元。

此项专项救助金是经乡镇妇联申报、县妇联网上录入、省市妇联层层审核确定的救助对象。发放前县妇联还对患病妇女的病情、贫困程度、贫困类别、是否健在等情况进行了再确认。同时,救助名单在县政府网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公开公平公正。

县妇联始终把农村“两癌”贫困妇女救助作为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惠民实事来抓,通过筛查+救助的健康关爱体系,为全县妇女健康提供保障。自2013年项目启动以来,县妇联已累计帮助181名“两癌”贫困妇女获得185万元救助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