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督查进行时
  • 发布时间:2020-07-09 17:14
  •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 作者:刘黎明
  • 字体【      】


根据省市整治办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督查督导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江华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成员单位于7月上旬深入各乡镇、村组,督查乡镇专项整治进度,协调解决乡镇顽瘴痼疾整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督查组一行,对各乡镇的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整治工作台帐、宣传教育及联合执法等进行实地检查和督查督导,特别是督促乡镇做好变型拖拉机整治的方案、相关台账、佐证资料,为迎接省、市督导检查提前做准备。督查过程中,对好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推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通过督查,力争从制度着手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消除交通顽瘴痼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