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路局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0-07-06 10:59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朱熙
  • 字体【      】

为加强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职工在火灾发生时下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7月4日,江华县公路局开展以消防疏散逃生和实战灭火演练为内容的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据了解,演练分为两个部分进行,来自一线养护职工及机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演练第一部分模拟办公场所着火,火情警报响起,各股室组织干部职工迅速撤离,安全撤离到指定区域;第二部分为灭火器实射演练培训环节,由安全人员向干部职工介绍灭火器的日常保管常识、使用范围、使用方法等,而后职工及家属进行灭火器实际灭火操作,依次有序地扑灭燃烧桶。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职工防范火灾和应对火灾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故危害,为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