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 发布时间:2020-07-06 08:4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黄诗杨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江华法院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江华法院在该院召开“七一”党员表彰大会为优秀党员颁奖,7月1日,各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到江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党旗下宣誓,第三党支部到红军湘江战役纪念馆新馆和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回顾红色经典,第四党支部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铜像广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把艰苦奋斗、勇攀高峰、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