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中南大学统战部赴江华开展“知识力量 同心帮扶”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6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黄雯静
  • 字体【      】

7月9日至10日,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刘建华率领同心帮扶组一行34人到江华开展“知识力量 同心帮扶”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华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分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详细介绍江华县情、扶贫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帮扶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0日, 中南大学医疗组教授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讲座。刘建华一行则到江华高新区贵德集团、瑶珍粮油公司、水口镇移民安置点、大圩镇长山村进行调研,了解民营企业、易地扶贫搬迁、小微企业、特色产业、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发掘江华特色资源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刘建华对江华的扶贫工作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中南大学与江华的帮扶贫扶项目对接,拓宽帮扶合作领域,助力同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