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院科室文化与学科建设”专题讲座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6-04 14:31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伍燕琦
  • 字体【      】

6月2日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在线为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带来《医院科室文化与学科建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湘雅三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文主持,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集中培训设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共一百余人参加,分散培训则通过APP扫二维码进行。

培训会上,何庆南从文化引领、人才培训、管理以及管理者的素质等方面对医院科室文化与学科建设进行讲解。并绘制了一张医院与科室的KPI图,对医疗、教学、科研这三者的关系进行了诠释。

讲课结束后,湘雅三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刘作良组织了讨论互动环节。何庆南与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昌江亲切交流探讨医院文化与学科建设,并对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李亚克提出的如何落实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的问题,结合湘雅三医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湘雅三医院医务部主任张翼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讲座紧贴科室文化与学科建设实际,对当前医院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具有启发性和借鉴性,对提高县级医院科室管理与学科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