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凌晨清塌方,养路工始终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20-06-04 14:33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6月4日凌晨4点30分,在路上忙碌了几个小时的江华县公路局码市公路站养路工终于舒了一口气。在这个不眠之夜,他们完成了码市镇领导连夜交办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据了解,当日凌晨1点45分,还在睡梦中的江华县公路局码市公路管理站站长涔长征突然被电话铃声吵醒。原来是江华县码市镇政府分管交通领导的电话。电话说S355省道务江口桥路段发生坍方,交通中断,需要立即清理。

养好公路,保障畅通,是养路工的天职。涔站长接到电话后,迅速起床,叫醒该站职工,骑着摩托车奔赴现场查看。在S355线k19+100米处,他们看到约200多立方米的坍方堵住了公路路面,另有2株大树横在路面,路边钢护栏被大树砸坏,被堵车辆达40台之多。

查明情况后,涔站长一边联系机械设备赶到坍方路段,与养路工一道进行坍方清理,一边忙着摆放警示标志,提示路面被堵,车辆注意安全。

在深夜里,他们借着车辆照射的灯光,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不怕苦不怕累,一股劲地清塌方、砍树枝。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塌方全部得到清除。被堵塞了约3个小时的公路,在养路工的艰辛努力下,又重新恢复了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