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公路职工学习气氛浓
  • 发布时间:2020-06-03 16:53
  • 来源: 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我今天的学习强国得了42分、我得分了51分、我学习党纪党规并参加考试得了100分、我学习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连日来,在江华公路局微信娱乐群里不时地闪现这样文字,这是该局掀起学习热潮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江华公路局将各种学习列入对广大职工绩效考核的范围,由局绩效办公室进行考核。“学习强国”实行有奖有罚的原则,规定每人全年日平均分数不得低于30分,低于20分的考核不计分,超过42分,年考核奖励10分。其他政治理论学习、考试及相关文件学习,根据学习时间、学习效果、考试成绩综合进行绩效考核计分。考虑到全县公路点多、线长、面广,难以将一线养路工人集中在一起学习,而养护职工的学习条件又差,该局将相关资料到各公路养护站,由公路站长在业余时间统一组织学习。在局机关,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的形式,做到每次学习有笔记,重要学习写心得,否则,每次扣1至2分。通过多种手段的学习管理,该局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养成了自觉学习的积极性,思想素质、理论素养、文化水平得到了一定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