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开展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大督查
  • 发布时间:2020-05-21 16:34
  • 来源: 县整治办
  • 作者:谭晓艳
  • 字体【      】

近日,江华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莫开冬带领县整治办成员到各乡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分别对码市镇、大锡乡、蔚竹口乡、白芒营镇等16个乡镇进行一次全面大督查。莫开冬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分管领导近期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的汇报情况,并与他们亲近交谈,紧紧围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主题开展讨论。面对当前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大家都信心十足,决心毫不动摇。各乡镇负责人纷纷表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都一致同意,发现问题要立即交办、即时整改,对于目前的各项举措要落实、整治力度加大,用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宣传。   

在白芒营镇督查时,督查组对该镇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全县所有乡镇要向白芒营镇学习,该镇的工作台帐规范、完整,尤其是该镇的宣传形式也是做得很有特色。莫开冬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同时也要求各乡镇一定要根据市级考核细则中的各项任务指标认真抓好落实、高质高效地完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工作,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