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扶贫工作不畏脏 免费理发人人夸
  • 发布时间:2020-05-21 16:48
  • 来源: 县农机事务中心
  • 作者:胡正准
  • 字体【      】

5月19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大圩镇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同志到竹林村指导扶贫工作时,发现该村的贫困户、边缘户、五保户中有一些因智残等因素影响,很久没有理发的老人,这个问题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唐艳明边走访边交谈:怎样才能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譬如说,给这些脏、乱、长头发的老人免费洗头、理发。此时,该村年轻的退伍军人、村副支书黎远洪自告奋勇地说:这事就包在我身上,不用费其他心思了。大家都感到迷惑:你年纪轻轻的,到时不要讲“怕臭”。黎远洪笑着答应了,便回家带上理发工具,走巷入户,他不畏他人衣物有多脏、气味多重,对行动不方便、语言交流困难的老人逐人清洗、理发,直到下午6点,共给12位老人免费理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