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路局:多措并举抓防汛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1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县公路局针对汛期雨水频发的气候状况及公路工作实际,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各项工作。

该局为全力保障汛期辖养公路安全畅通,全面落实防汛抗洪责任,确保及时、高效、科学地处置突发险情灾情。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应急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全面细致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干线公路路面、路基、安保、排水、桥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做好隐患整治,坚决杜绝带隐患入汛。做好人力、机械设备及应急物资备战工作,确保发生险情时,快速、正常投入。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切实提高防汛抢险的能力,为实战奠定基础。建立防汛抢险微信群,随时掌握公路汛情动态,提高防汛抢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