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4-01 19:28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王玲娟
  • 字体【      】

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根据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31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片《迷失的初心3》。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原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赵文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度剖析了涉案人员因理想动摇、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而走入歧途的思想根源和违纪违法过程,给党的政治生态造成了严重破坏,影响极其恶劣。“我愧对组织、愧对人民、愧对家庭……”片中赵文旺痛彻心扉的忏悔,让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对纪律规矩有了更深的感悟。

通过本次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赵文旺案件中认识、反思、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县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