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法院召开2020年全院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4-01 19:5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黄诗杨
  • 字体【      】
    3月31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全院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勇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欧阳志珍出席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制定四个具体目标。他强调,2020年全院工作要对照目标、精准施策,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多管齐下提升审判质效,三要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四要始终如一坚持司法为民,五要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

伍继承充分肯定了江华法院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法院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二要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以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三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四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进一步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五是打造素质过硬队伍,时刻谨记“公平正义”,力争办好案、办铁案。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春燕宣读了上级法院、县委政府有关表彰决定,通报了2019年全院所获荣誉。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组长钟显机对2020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生亮宣读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巩固年”活动的实施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