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题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 发布时间:2020-04-01 19:31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 作者:李晓静
  • 字体【      】

2020年3月27日下午,按照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通知精神,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政策学习会,专题学习《条例》,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周华主持会议。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全体参会同志就《条例》的学习,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统一认识,结合疫情防控,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学习,研深悟透,认真履行职责,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要按照分管行业,细化制度措施,坚持属地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建立起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