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水利局: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4-01 19:35
  • 来源: 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驻白芒营镇社湾村、秦岩村扶贫工作队20余人,结合水法宣传活动,到社湾村、秦岩村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党日活动,在两个村共种植桂花树、红锥树50余棵,大力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为支部主题党日增色添彩。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活动现场,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干起来,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下午的忙碌,50余棵桂花树、红锥树树种被陆续栽下,在春雨的滋润下精神抖擞,绿意盎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水利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的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节水、幸福河以及水与卫生、水与防疫等相关知识,营造了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幸福河湖和依法治水管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