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湖南新训团消防训练中心助力瑶山学子复学
  • 发布时间:2020-04-01 19:40
  • 来源: 县第一中学
  • 作者:
  • 字体【      】

江华一中高三复学在即,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而学校室内的全面消毒工作任务繁重。湖南新训团消防训练中心闻讯后,组织一行5人携带先进专业装备专程于3月31日从长沙赶来免费义务支援。他们全面、高效地完成了学校的消毒工作,另外还为学校捐赠了8件84消毒液。

他们戴着口罩,背着脉冲烟雾消毒机,在朱洪辉教官的指挥下,分两队作业,对学校会议室、教师办公室、图书馆、科技楼功能室、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食堂、寝室、教室、卫生间都进行了细致的消毒。所到之处机器声隆隆,烟雾迷漫,消毒液渗透了每个角落。

江华一中2栋教学大楼共有60余间教室、30余间教师办公室。4栋学生宿舍共220余间寝室,科技搂共30余间功能室,两个占地面积7300多平方的学生食堂,再加上1栋图书馆、3个大小会议室、1个青少年活动中心,消毒任务十分繁重。官兵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一鼓作气,用了大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任务。然后又继续踏上了支援瑶山其他学校的征程。

临别时,主管学生政教工作的副校长义民权感激地对官兵们说:“你们的消毒作业专业、规范,效率高,效果好,给学校帮了大忙,感谢湖南新训团消防训练中心对学校复学工作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