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公路局: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治理及养护保洁百日竞赛
  • 发布时间:2020-03-26 11:41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3月24日,县公路局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与养护保洁百日竞赛工作推进会,为营造全县国省干线公路良好的路域环境提供保障。

该局将结合雨季养护竞赛活动,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对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实际问题,逐一进行整治。主要抓好公路两侧的违建、违堆、违法公路标牌的清理和纠正,及时清理塌方、落石、泥石流等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的障碍,对桥、涵构造物进行清疏,对路肩草及路肩反坡进行修整,对所缺行道树进行补植,对路面病害进行处治,对损坏的标志、标牌进行整理或重置,对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同时,加大日常上路保洁力度,开展路面清扫、路肩保洁、路沟清理,经常性保持良好的公路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