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寒潮天气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 发布时间:2020-02-15 17:15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熊江峰
  • 字体【      】

据气象部门预报,14日晚至16日我县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可能导致强降温、大风、强降雨以及冰冻天气,并可能引发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为积极应对这次寒潮恶劣天气,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的雨雪寒潮极端灾害性天气隐患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就做好全县交通运输应急保通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正处于合力抗击新冠肺炎情、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和恢复交通运输服务的紧要关头,交通运输系统务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保畅通保安全各项措施,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会议强调,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各自保畅职责和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公路安全巡查,及时排查风险并切实消除隐患;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车辆检查维护及防滑装置加装工作,对冰冻严重难以保障安全的线路和路段,达不到安全运行条件的,要及时停班停运;督促客运场站做好恶劣天气下滞留旅客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水上交通安全,海事机构要做好客运码头、渡口的防冻防滑措施及船舶防大寒防大风工作;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交通建设施工单位要做好寒潮天气条件下施工现场和驻地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