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公路局长慰问公路养护工
  • 发布时间:2020-02-13 15:17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疫情防控复工返程车流递增保通保畅保安全坚守在一线的公路养护职工面临着多重压力213日上午,县公路局局长龙飞跃带领该局办公室、养护生产负责人带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慰问了面对疫情防控仍在G207线江华段生产作业的公路养护职工。 

“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龙飞跃都对正在生产作业的养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在工作公路养护中要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在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一定要戴好口罩,加强自我防护。告诫他们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确保养护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在白芒营路段,龙飞跃详细询问了养护工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情现场查看了公路路况,对因草皮引起的路肩反坡如何进行处理、如何做好路肩排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并亲自路肩反坡处理工作作了示范。

在尖山路段,龙飞跃了解到养护工人口罩不足急忙安排工人员给他们发放了口罩。

养护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既要抗疫情,又要坚守岗位,养好公路,保障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