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统战干部当好驻企防疫联络员
  • 发布时间:2020-02-17 15:36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黄雯静
  • 字体【      】

面对江华高新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职工返岗、人员聚集,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问题、新压力,为更好的指导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江华统战干部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纷纷自愿当好驻企防疫联络员,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平稳有序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公司有多少员工复工,做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有什么困难没有?”2月15日一大早,江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就到所联系的湖南运弘达电机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了解企业当前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抗疫措施,并查看了公司的厂房、食堂,宿舍的消毒防疫措施是否到位。“这些预防中药包是县里统一配制的,你们可以按照这个熬药说明把预防药熬给厂里的员工。”江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军一早就把一袋药包送到江华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的手上,随后查看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员工食堂分餐和卫生措施以及日常消毒情了解到江华温氏集团复工存在防护物资难以购置的情况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福林积极帮助企业联系货源,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好后勤保障。这些画面是江华统战班子成员们主动联系企业促生产恢复和帮助指导防疫工作的一个个缩影。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军查看江华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消毒工作

目前江华高新区企业复工、抗疫运转正常。非常时刻,江华统战干部化身驻企防疫联络员,充分发挥统战力量,全力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平稳过渡,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得到园区企业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