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非公企业家抗疫捐赠显担当
  • 发布时间:2020-02-17 15:35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黄雯静
  • 字体【      】

2月15日上午,江华双龙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钱志军将好不容易购置到的价值20.4万元的4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斤医用酒精送到江华疾控中心,全力支持江华抗疫。“口罩是真的很难购买,我联系了很多有医疗资质的厂家都没有货,为了这批货源,我已经十多天没有休息好了。希望这批抗疫物质能够帮助江华基层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钱志军动情地说。

江华双龙集团负责人钱志军捐赠口罩和酒精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这样暖心的场面在江华一次次出现。在江华县委统战部的号召下江华非公有企业家纷纷伸出援手,筹资捐赠防疫物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截止2月15日,江华非公企业累计捐赠物资价值61.0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