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7
  • 来源: 县统战部
  • 作者:黄雯静
  • 字体【      】


119日上午,江华县统战系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并就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安排部署。会上常务副部长徐建军作了主题教育总结,县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廖雁苏到会指导。
    徐建军指出:县委统战系统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扣总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总结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指导实践助推工作上效果、宣传推介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和剖析并表示下一步要在持续深化学习、抓好整改、聚焦中心工作,做好总结归纳上再发力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工作能力水平,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廖雁苏肯定了县委统系统的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坚持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入深处,持续深入进行问题整改,努力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抓好主题教育制度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助推小康江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