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法院论文首获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奖项
  • 发布时间:2020-01-10 08:41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胡蕾 黄诗杨
  • 字体【      】

    1月9日,国家法官学院发布了《关于公布全国法院第三十一届学术讨论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干警胡蕾撰写的《劳动争议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研究和思考》一文获评三等奖,这是该院首次荣获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奖项。
  全国法院第三十一届学术讨论会是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国家法官学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人民法院出版社联合承办的理论盛会,参评论文共计1821篇。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公示,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9篇,二等奖论文131篇,三等奖论文167篇,优秀奖论文258篇。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把调研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选送干警参加调研培训,鼓励干警参加各类学术研讨会,就司法领域的创新性课题及疑点、难点问题深入进行研讨,营造了浓郁的调研学习风气,促进了法院干警审判业务能力的增强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