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送法下乡暖新春
  • 发布时间:2020-01-14 19:26
  • 来源: 司法局
  • 作者:赵志平
  • 字体【      】



2020113日,江华司法局组织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到瑶山“爱情小镇”----水口镇开展“送法下乡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人民群众的参与度空前高涨,“给我一份”、“我也来一份法律资料”、“我等蛮久了”等等这类需求法律知识的声音,此起彼伏,让志愿服务队的成员是忙的不亦乐乎。


水口镇是我县移民新建镇,瑶山移民到此,生活在美丽的新的移民新镇,群众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安定的生活,增强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渴求,很多群众都是自己在选择符合自己需要的法律书籍,逐步的表现出了由被动普法到需求找法的趋势。


活动过程群众洋溢着热爱、渴求、满意的热情,志愿者们充满着喜悦、欣慰。本次法治宣传共发放普法宣传挂图、党内法规、七五普法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册等资料4300余份,极大的丰富了群众对法治产品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