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1-21 15:27
  • 来源: 县水利局
  • 作者:赵建平
  •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县水利局召开了“不忘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做法及成效,通过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催化工作内生动力,展现水利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唐震局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突出关键少数,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多措并举,广泛检视问题;紧密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就本单位开展“不忘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执行《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深入推进“不忘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试行)的决议》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明晰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工作措施。

指导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程达勇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县水利局前阶段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并从学习上要更加自觉,政治上要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过硬,工作上要更加担当,清正廉洁作好表率等五个方面要求持续推动县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落地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忠诚干净担当,勤勉尽责履职,为全县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