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开展2020年“文化进万家•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2
  • 来源: 县图书馆
  • 作者:苏思 伍凌燕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营造积极向上的传统文化、年俗文化氛围,117日,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热诚邀请江华书法协会的艺术家们联合开展文化惠民2020文化进万家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写春联、送春联。


活动现场,书香正气、翰墨飘香,春意正浓,2020图书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如火如荼。书协艺术家们满含激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广大人民书写春联,送去祝福一副副红红火火的对联,一个个饱满的字,寄托着广大人民群众对新年的祈盼用浓浓的墨香、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对2020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送出了近300幅对联,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又为群众送上了一份节日祝福,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支持,为即将到来的年新春佳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