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们的中国梦”送书下乡活动在水口开展
  • 发布时间:2020-01-13 20:13
  • 来源: 江华图书馆
  • 作者:伍凌燕 苏思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强县建设,113,由永州市委宣传部等20多家单位联合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边远山区水口新镇,在水口新镇正式启动。江华图书馆作为“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之一,经过充分准备,精心挑选了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话、农业科技、科普教材、文学艺术等各类书籍来到人流集中的街道,供广大村民翻看借阅,并现场为广大人民群众赠送包括科学种养、家电维修、优生优育、疾病预防、少儿阅读、政策法律在内的图书,价值约10000余元,共计1000余册。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行动纲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基层,精准服务,用科技兴农助力脱贫攻坚战,倡导全民阅读。


江华图书馆作为公益性文化服务机构,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书香江华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