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路局全面部署年底冲刺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2-05 17:33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125日下午,县公路局召开养护、路政、治超、安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对207国道路域环境整治和养护保洁百日竞赛工作再作安排部署,确保年底冲刺全市公路系统一流水平。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第一期《永州市公路局普通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和养护保洁百日竞赛活动督查通报》,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如何做好下段工作、冲刺全市一流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在养护方面,一是集中力量对大路铺等路段路肩、水沟进行整治,集中力量清理伸缩缝、涵洞、桥梁泄水孔。此项工作必须在1215日前完成。二是利用晴好天气,对行道树、桥梁栏杆、里程碑、边线、防护栏等公路附属设施进行刷白、刷新。此项工作必须在1220日前完成。三是尽快恢复黄泥江车毁路段,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四是要抓好日常保洁,对瑶都大道等重点路段要充分利用水车进行清洗,确保公路路面干净整洁。在安全生产管理上,要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狠抓机关安全和养护生产作业安全。养护作业必须着装、设置好安全标志。同时,要尽快购置安全设施,对缺损安全设施路段进行增补。在路政管理上,一是要加强路政日常巡查,对涛圩、尖山等“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清理非公路标志、标牌。二是要加强固定治超站点的管理,流动治超对重点路段要进行全面把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