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11-30 08:27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黄诗杨
  • 字体【      】

1128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查找差距、整改问题”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勇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生亮宣读了《“查找差距、整改问题”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5个方面17项具体工作对全院各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强调了全市法院“查找差距、整改问题”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突出问题整改。同时,唐建新从三个容易出现问题的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精神懈怠方面,要求全院干警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转变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二是作风不实方面,要大家遵守日常工作纪律和庭审纪律,落实法庭驻庭制度,扎实开展扶贫工作。三是纪律意识方面,要求全院干警严格遵守“十二条禁令”,严禁参与赌博,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同时建立监督员监控室值班制度,规范司法行为,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