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路局党支部主题思想教育实打实
  • 发布时间:2019-12-04 08:49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公路局党支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思想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一是开展红色教育基地教育。分别组织党员、离退休职工到道县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码市李启汉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党员在活动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铭记入党誓词,感受先驱“抛头颅、洒热血”壮志豪情,激发党员干部为革命和事业奋斗终身的热情和恒心。二是开展主题党日和文明实践活动。联合春晓社区、县义工协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阳节敬老活动暨庆国庆七十周年活动,发放了结对帮扶资金,给社区贫困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表彰了“十佳模范老人”;组织党员到207国道白芒营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及207国道党员示范路路段对公路路面、路肩进行了全方位的保洁,为司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及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2》,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立了群众观点,督促党员干部继续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四是开展“三重四亮五带头一完成”活动。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抄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班子成员做好了带头强党性、带头提能力、带头抓落实、带头优服务、带头转作风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总要求,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促进了党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