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县查获1台总重两百余吨的超限超载货车
  •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6
  • 来源: 江华县治超办
  • 作者:王宏斌
  • 字体【      】

11月11日凌晨3时许,江华瑶族自治县路警联合执法治超人员查获1台车货总重达209吨的超限超载车辆,这是2005年开展治超工作以来,该县查获的最为严重的超限超载货车。在查获过程中,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和信息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日凌晨2点40分,江华县治超信息平台值班监控人员发现1台货车,从南往北通过安装在国道207线大路铺路段的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时,系统自动检测其为6轴车,车货总重高达209.1吨,于是立即向上报告,获悉报告后,该县迅速启动治超应急方案,公路路政、公安交警联合执法流动组紧急出动,在前方实施拦截。凌晨2点58分,执法人员在离不停车检测系统约15公里远的沱江镇大山寨路段对该车成功实施拦截。整个过程,从被发现到查获,不到20分钟。据了解,该车系平板车非法改装,装载矿石,从广西进入江华,治超部门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其进行顶格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