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卫健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28 14:48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唐小波
  • 字体【      】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江华”建设,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11月27日上午,卫健局组织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在沱江镇春晓社区开展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主题活动。沱江镇46个村(社区)的计生专干和社区居民近7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携手同行,共抗艾滋”的艾滋病预防宣传片,接着,疾控中心负责人给大家做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活动参与人员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孕前优生优育手册等一系列计生宣传资料,热情耐心的为居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的积极性,同时让更多的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患者,倡导居民群众增强了个人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