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助推脱贫攻坚
  • 发布时间:2019-10-11 10:25
  • 来源: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 作者:
  • 字体【      】


2019年10月9日,县委编办、原县委老干部局、湘江村支两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把主题教育学习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和脱贫退出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2019年“扶贫日”活动及湘江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行了讨论和规划,要求所有党员和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狠抓“四个不摘”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活助推脱贫攻坚,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