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治超全力确保国庆假期交通安全
  • 发布时间:2019-10-08 17:15
  • 来源: 江华县治超办
  • 作者:王宏斌
  • 字体【      】
    “国庆都不休息,你们工作真是太认真了!”国庆期间,货运司机在面临江华治超执法人员检查时总是如此感叹。
    为了确保国庆假期江华公路交通安全,防止超限超载货车趁全民共欢之际反弹,江华吸取各地发生的交通事故教训,全体治超人员取消国庆休假,各就各位,严阵以待,全面开展超限超载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彻底整治治超工作的顽瘴固疾。路警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分班值守,保证每天有人上路执勤查车,对发现的超限超载车辆处罚、卸载不到位不放行;严肃治超纪律作风,不容私放人情车、关系车;运政等部门加大了对企业的监管力度,把超限超载车辆堵控在源头。为了压实责任,确保实效,7天之内,市、县治超办共进行了3次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1-7号,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4台,扣分54分,卸载132.3吨。国庆假期,没有发生一起因超限超载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