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林业局举办重阳节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0-12 08:53
  • 来源: 县林业局
  • 作者:盘艳
  • 字体【      】

10月8日,江华县林业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共有122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江华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龙江同志向老干部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林业局当前的发展状况。他表示,目前林业发展状况趋于良好,各项指标都在稳步提升中,林业工作得到了省、市、县领导的充分肯定。

该局人事、老协、办公室等部门参会人员与老同志一起,共同对林业当前发展现状、养老、医疗保险等方面进行了畅谈交流和学习探讨,并征求了老同志对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一起在该局食堂用餐并领取了节日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