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县卫健局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09-05 16:44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盘珂
  • 字体【      】


    9月4日上午,江华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相关文件要求;河路口镇卫生院、未竹口乡卫生院分别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最后,县卫健局负责人总结了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系统地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工作相关文件;二是要以勇士断腕的勇气,出现问题不回避,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三是以刮骨疗毒的意志知耻而后勇紧密共力抓整改,引入信息化APP手段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度重视先诊疗后付费、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等健康扶贫工作。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
    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县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各县级医院院长,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公卫副院长、公卫办主任,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