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巡察机构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9-09-19 16:39
  • 来源:
  • 作者:邓秋燕
  • 字体【      】


9月19日,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伍红明作动员报告,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廖雁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爱鹏主持。

会上,伍红明指出,9月12日下午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提前预热做足准备要求巡察机构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主题教育今天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防“六个担心”,着力彰显巡察特色,同即将开展的县委第六轮巡察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廖雁苏对县委巡察机构迅速筹划启动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意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根本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讲究方法路径,统筹推进教育措施,把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贯彻始终;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实际效果;要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做好“三重四亮五带头一完成”。

最后,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巡察机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