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9
  • 来源: 县人大
  • 作者:袁林
  •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精神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主题教育进行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志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县人大机关的主题教育应着重把握以下个方面:一是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突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高度认同,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三是突出对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定职权的有效行使,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四是突出对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依法维护,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五是突出对为民务实清廉政治品格的忠实践行,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程达勇到会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严肃认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精准施策;要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县人大老年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