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法院:深夜党组书记集体廉政谈话筑防线
  • 发布时间:2019-09-05 16:36
  • 来源: 县人民法院
  • 作者:肖瑛
  • 字体【      】

    “我们要严格遵守省高院出台的‘十二条禁令’……”9月3日晚上十点,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四楼会议室里仍灯火通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正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在家院领导、员额法官、庭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唐建新指出,在中秋、国庆来临之前开展廉政谈话是为了提醒和警示全体干警。唐建新要求,一要牢记使命,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时刻牢记初心初衷,牢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法院职责,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本职工作;二要敢于担当,确保履行好各自职责。要勇于担当,敢于面对矛盾,善于解决复杂问题,切实做好主责主业,同时要做好扶贫、文明创建等各项综合工作,用我们的工作增加人民的幸福指数;三要严守纪律,确保清正廉洁。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用《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来约束自己,守住个人干净的廉洁底线;四要率先垂范,确保做好“一岗双责”。各领导和庭室负责人都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表率、树标杆,起到率先垂范作用,确保队伍不出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