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法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瑛
  • 字体【      】

    


    9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作重要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程达勇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唐建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实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有力推手,是奋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有力保障。唐建新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抓好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抓好调查研究、求真求实,抓好检视问题、找深找准,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目标、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程达勇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江华法院的高站位,对会议的精心谋划和安排部署。他要求法院提高政治部位、扛牢主体责任;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