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交警走进高新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8-14 08:50
  • 来源: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作者:向平 麦天文
  • 字体【      】


    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江华高新区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升企业员工的遵法守法意识,该项活动受到企业的欢迎和支持。
    宣传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拒绝超员、超载、超速”的主题进行宣讲,通过对一个个真实案例进行剖析,深入浅出地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而后提出针对性很强的交通事故防范措施和技能,使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提高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的能力。
    同时,民警结合企业不少员工驾驶电动自行车上下班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宣讲了当前全省正在开展的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形势,号召大家驾驶电动自行车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上路行驶多仔细观察周边情况,不乱走机动车道,保持安全速度驾驶,不随意变道、逆行。   
    活动中,民警还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解惑答疑,并广泛搜集群众对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的意见和建议,大力营造警民共创安全交通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