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兑现2019年农村教师人才津贴581.49万元
  • 发布时间:2019-08-02 10:5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吴江艳
  • 字体【      】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下拨2019年上半年农村教师人才津贴,共计发放581.49万元,惠及16个乡镇70所学校的2811名农村中小学教师,占我县教师总数的65.62%。
  遵照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武陵山片区农村基层教育卫生人才发展提供重点支持的若干意见》(湘发[2013]3号)精神,结合《江华县农村学校人才津贴发放实施办法》,我县财政对农村学校具有初级以上职称(含初级)的在编在岗教师,在农村中小学校(教学点)工作期间,按学校在自然村寨、村委会所在地、乡镇政府所在地(不含县城关镇)三类情况,分别给予每人每月900元、800元、700元、500元、300元的人才津贴。此举为我县农村教师工资津贴收入水平明显高于城区教师增添了“金法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