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税务:守初心,担使命 缅先烈,庆八一
  • 发布时间:2019-08-02 11:3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陈文辉 罗伦圣
  • 字体【      】

1:退役军人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纪念馆前列队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16名退役军人整齐地排列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纪念馆党旗下庄严宣誓。8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退役军人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缅先烈”主题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2:老军人在观看陈树湘生平事迹

活动现场,大家先后参观了陈树湘的生平陈列何宝珍故居认真聆听了“断肠明志”铸忠魂党课在烈士陵园向陈树湘墓敬献花圈鞠躬行注目礼一幅幅历史画卷一个个感人故事令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3:向陈树湘烈士鞠躬、默哀

江华县税务局始终注重强化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对流血牺牲的广大军人以敬意同时教育广大干部要传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高质量推动现代化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江华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