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县参加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时间:2019-08-10 09:4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蒋文娟
  • 字体【      】

8月7日8日,2019年永州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冷水滩火热开赛,江华县卫生健康相关负责人带领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白芒营镇中心卫生院共5名职工参赛。

此次竞赛由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全面提升全市结核病防治服务和管理水平,比赛包括综合笔试、技能实操(影像学阅片、实验室操作、临床病例分析、疫情处置推演)和团队知识竞答三个部分。

全市共12个代表队参赛,经过严格考核和激烈角逐,江华县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反应迅速,应对有序,江华县代表队荣获2019年永州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在个人技能实践操作单项竞赛中,唐庭翔获得影像学阅片二等奖、蒋文娟获得疫情处置推演二等奖、钟梅获得临床病例分析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