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S355公路建设进入新一轮的油面摊铺
  • 发布时间:2019-08-30 09:59
  • 来源:
  • 作者:郑陈 陈波
  • 字体【      】

8月28日上午,江华S355二级公路建设第三合同段油面摊铺启动,标志着S355公路建设正式进入新一轮的油面摊铺,也标着S355二级公路建设进入崭新阶段。


2019年10月1日前S355二级公路正式通车,这是江华2019年“交通提速战”的基本要求,也是江华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9年经济工作的重要目标任务。

为确保目标任务实现,江华县委、县政府召开了S355公路建设誓师大会,县领导经常深入公路建设一线开展调研,为公路建设排忧解难,县两办督查室经常开展工作的督促落实。在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对工程建设进行有效的管理和项目的及时推进,工程建设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负责江华S355公里建设的江华华通公司董事长颜德彪说:“按照现在这样的进度,10月1日前完成全线通车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