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调度全县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5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
  • 字体【      】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调度全县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

会上,吴军臣听取了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卫生健康局等相关单位对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动态清单中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调度了该县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压实了该项工作的任务。

吴军臣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深刻理解全省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的意义,推动“利剑”行动取得实效。一要细化量化整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每个整改动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拿出狠劲,及时有效地对动态清单中的问题严格标准进行整改,按照规定时限做好降级销号,对整改后的问题要防止风险反弹,达到消除污染,修复生态的效果;三要积极宣传该县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形成强大的声势和浓厚氛围,宣传生态保护典型,曝光生态违法行为,积极引导社会大众参与,形成全民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局面,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切实保护好我县的青山绿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